2012/3/25

小兔子媽媽專欄20120317之二

(謝謝小兔子媽媽的分享)(本文轉載需經原作者同意)

也該寫寫小兔子...
小兔子連續四天晚上自己睡超過8小時,當為娘的我正在開心想說應該穩當了....果然人是不能竊喜的...
昨天小兔子12點喝一次、2點喝一次、6點喝一次,喝很大..
而且早上6點喝完以後完全不見睡意,精神奕奕的玩到早上9點才又睡了,我已經快要昏倒了...
跟著她小睡一下,沒多久她又醒了....我眼睛幾乎張不開阿~~,還是得要起來
我想,可能是她最近食量變大了,或者在調整作息,喝奶又開始不固定了。


但是今天晚上睡前,我把她放到床上,她起先是不太滿意的唉幾聲,但是我看她沒哭我就去做我的事情,隔幾分鐘安靜了...想說是睡了嗎??
偷瞄她一下,發現她醒著呢!自己在玩手,很專注。但有點怪怪的,她現在的位置是我把她放下去時的轉了180度耶~~
繼續偷偷看她怎麼辦到的...發現她手玩一段時間無聊了以後,開始把腿往前伸,手拉著褲子再和腿一起往上伸,下來的時候就有轉了一點點角度。
她就這樣一直重複這個動作,漸漸的又轉了90度,很專注。我輕輕的走近她,稱讚她很厲害,努力的轉了這麼多,她好像聽懂似的笑得很開心。
又再轉了45度左右,大概是累了...開始哼哼嗨嗨要我抱抱,後來餵一下奶終於睡著了。
小兔子進步好多喔~~而且她那個"妳看~~我很厲害喔"的燦爛笑容,真的讓我非常得開心。

-------------------------------------------------
大樹的話:

好美的場景~滿滿的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