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6

撞牆期


是的,我撞牆了!
就像跑馬拉松一樣,我遇到撞牆期了,
這兩天完全就是,
什~麼~都~不~想~要~做~!~~~~~~

我在跟自己鬧脾氣,
也許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也許是生氣自己有許多做不到的事。



平均每個星期到4~5個家庭做諮詢,我非常開心也很投入,
許多好朋友的推薦與幫忙,許多朋友們的肯定與支持,
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有些朋友甚至只是一面之緣,
和我聊過幾句,就大大的讚許,並且用實際的行動來幫助我,
這一切都讓我想要付出更多更多,來感謝回報大家。

但是,大樹畢竟是個凡人,專長在於幼兒教育,
我提醒自己,不是所有與小孩有關的事,
大樹都要幫得上忙、都要能幫忙處理和解決,
我得要去尊重和敬重每個家的狀況,
管好自己的過於熱心和雞婆。

我很好,只是需要讓自己放鬆一點,
說這些心裏的話,也是跟大家分享,
不是所有你們家小孩的事,
你都得要可以自己搞定和教會他們喔!
有時候就交給別人吧!
孩子的生命不是只有我們,
每個孩子的生命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貴人的,
有時候得放手,這些貴人才會出現喔!

各位家長們、各位好朋友們,
我們一起加油囉!(勾勾手~)
(狀態顯示為胡言亂語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