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4

小兔子媽媽專欄20120412

(謝謝小兔子媽媽的分享)(本文轉載需經原作者同意)

先是春假,後是腸胃炎,好像隔了很久沒帶小孩去娘家吃飯,今天趁著老公應酬不回家吃,帶著兩個小朋友去找爸爸媽媽吃飯。

接圓圓放學,她很高興阿公阿媽來接她放學,很乖巧的打招呼,跟阿公聊天...逗得阿公很開心。
好久沒看到爸爸開心的笑臉。好像天氣變暖,爸爸的心情也變好了。
坐在一起,聊些尋常事情,一起吃晚飯,感覺很幸福。




今天聽到媽媽講一件事情....
4月4日的中午,媽媽帶的爸爸,還有姑姑、姑丈...等一行人兩部計程車要去吃中飯。後來因為一陣忙亂,媽媽把錢包忘在計程車上,自己都沒發現。吃飯吃到一半,餐廳的人說計程車司機打來說撿到錢包,在要送來的路上。
媽媽這時打開錢包,才發現不見了@0@....
緊張的媽媽跑到約定的地點,拿到錢包,只顧著謝謝,但因為太震驚緊張,以致於忘了問司機先生姓名,也沒記車號,連長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事後非常非常懊悔,整晚睡不好,很想要再謝謝司機先生,根本不知道怎麼找人了....

可愛的媽媽經過這件事情的感想是,"我一定要多做好事,要當個好人"。

今天天氣很好,又溫暖,風又舒服。圓圓吃飯前睡著了,要起床又鬧了一陣子,但好像也沒那樣難搞了...。
隨著時間慢慢推進,感覺上每天一樣的生活,其實好像有一點點的改變,感覺很平實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