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9

小兔子媽媽專欄20120415

(謝謝小兔子媽媽的分享)(本文轉載需經原作者同意)

開始認生期的小兔子,最近白天很黏人,幾乎不給別人抱,所以一整天下來非常的累...但是最慘的是--她晚上沒睡好!
昨天晚上,她KKK叫好幾次,我又很神經質,她一叫我就會跳起來,所以我真的不記得昨天爬起來幾次了,只知道後來,我像殭屍一樣搖搖晃晃的爬起來,步履艱難的爬到小兔子的房間,安慰她....早上五點多突然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小兔子旁邊,再搖搖晃晃回自己的床睡...沒多久,又被召喚QQ...不知道哪一次突然驚醒,以為自己壓到小兔子,再仔細一看,其實我在我的床上...
前陣子可以連睡八小時的好日子不知道去哪裡了?
我今天白天思索的結論,應該是我太神經質,她叫一下就跑去,久了我/她也成習慣,是我被他的叫聲制約了。也許,我今晚應該要忍一下,確定她開始哭了,再過去...
沒力氣寫太多了,好像印象中今天圓圓有蠻有趣的對話,但是現在想不起來,想到再寫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