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9

小兔子媽媽專欄20120417

(謝謝小兔子媽媽的分享)(本文轉載需經原作者同意)
小兔子現在大概都六點半起床要吃早餐,餵完小兔子接著準備老爺、大小姐的早餐。送走老爺大小姐上班上學以後,陪小兔子玩。對!!她六點半醒了以後就不睡覺了XD...陪她玩到九點半,我真的體力不支了,就躺在她的床上放她在旁邊地上玩,她玩一玩可能覺得卡住了,或者玩具掉了...KKK的時候我再起來幫她一下。後來真的睡著了~_~.....她撐到快十一點,才吵著要喝奶睡覺。兩個人擠在一起睡,還沒十二點她醒了,我也醒了。半天也過去了....Orz...好糜爛的生活ㄛ。
今天早上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好幾次小兔子KKK我把她抱到我身邊安慰一下,又昏倒,再被她KKK叫醒來發現她不知何時掙脫我的懷抱,跑到地上去玩。雖然太累,實在沒看到她怎麼下去的,但是顯然她自己溜下床的技能是越來越純熟了。
我很喜歡,她自己想要去玩就去玩的自由。以前從沒想過五個半月的小孩會有自己的行動能力,可能因為這樣,感覺的到她的自信和快樂,真的很棒。






附上小兔子房間的照片,給有興趣的媽媽參考,只要把床放在地上,嬰兒就可以學習自己行動了。(我是把家裡的IKEA沙發床的"單人床沙發墊"拆下來放在地上給小兔子睡)
圓圓大概是前陣子發洩完了,最近可以說是真的蠻乖的。整個人柔和多了,不太會大爆炸。前天她去魔髮屋剪短了頭髮,心情很好。今天是剪頭髮以後第一次洗頭,堅持自己吹頭髮,再讓我做最後的吹整,好像對於縮短吹頭髮時間蠻滿意的。大概沒有小孩子喜歡吹頭髮的吧....
吃完晚飯,陪她再看一次飛行劇團的少年辛巴達DVD,看完早早睡了,好平實溫馨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