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3

過動的蚊子

借住朋友家,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半得要起床準備出門,明天有工作。
躺在床上...(我很難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
「嗯...嗯...嗯...」一隻蚊子由遠而近飛過耳邊,
"啪",沒打到。沒戴眼鏡看不清楚的我,找不到蚊子。
有點火,但是沒辦法,明天要早起,還是得想辦法睡著。

好不容易又睡著了...
「嗯...嗯...嗯...」,又來了。(火)
"啪",沒打到。"啪",還是沒打到。(怒火)
打開燈尋找,找不到,躲到那裏去了?
但是沒辦法,明天要早起,還是想辦法睡著。

我腦子裏想著,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件事呢?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好不容易睡著了...
「嗯...嗯...嗯...」,又來了。
"啪",沒中、"啪",還是沒中,賞了自己的臉好幾巴掌,就是打不到。
我跳起來打開了捕蚊燈,(想起朋友的叮嚀,傍晚記得要打開,睡前再關)
衷心期盼它會有用。
藍色的燈讓我覺得,更難入睡了...。
天啊!現在凌晨兩點多,我明天要早起啊!(悶)

心裏想著把蚊子殺死的一百種方法...
不知不覺睡著...
「嗯...嗯...嗯...」(x的,捕蚊燈沒用)
「嗯...嗯...嗯...」"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煩喔!
這隻蚊子是有多過動,一整夜找我麻煩,這麼不怕死!!!!
我把燈打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全找過一遍了,
可是這裏地形地物我不熟,蚊子似乎有主場優勢。(握拳!)
好~~~~煩~~~~喔~~~~~~(我在心裏大叫)
看到旁邊的衛生紙,隨手抓了一張,
撕開來,揉成兩小團,把耳洞塞住。

終於睡著了....
「嗯...嗯...嗯...」、「嗯...嗯...嗯...」
"啪""啪""啪"沒中沒中沒中...
跳起來開燈,早上五點多,臨時克難耳塞也失效了,唉~
突然想起,印象中好像有電蚊拍,找了一下,嘿嘿嘿~
不知為何,有如神助,一下子就找到了蚊子,痛快的把它終結了!
不小心又瞄到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
原來你們是有排班的,一隻一隻被我給處理掉。
好啦!我也不能回去睡了。
但總是出了一口氣了。

我想著,這不就是家有小小孩的媽媽們,經常對面對的狀況,就是半夜沒辦法好好睡覺。
也許是小孩半夜突然爬起來不睡還笑嘻嘻的玩、
也許是小孩多次夜驚、
也許是整夜頻繁討奶...
天啊!
我一天就受不了,這些媽媽們,是怎麼活下去的,
媽媽們實在是太強大了!

話說沒睡好,精神不好,脾氣也會變差...。(摀臉)

------我是分隔線------

想看blog文章及更多消息,
請到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粉絲頁按讚!
預約一對一諮詢預約揪團辦講座(請點左邊連結)
或E-mail:bigtreeuncle@gmail.com
本圖出處
原來被蚊子騷擾的人還真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