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9

放棄的勇氣

真的沒梗了...。
前前後後寫了好幾篇,寫了不滿意,又刪掉...。
這就樣三個多小時過去了...。
今天真的沒靈感,沒感覺,沒有一篇是我滿意的。

我猜我現在看起來,一定很憔悴...。
我想要堅持下去,每天都可以寫一篇厲害的好文章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發現,
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完全沒有辦法寫出一篇我覺得可以貼出來的分享文章...。

已經十二點多了,















今天就練習放棄吧!(摀臉)
常常邀請別人放下,自己卻連放棄都做不到的話...。







今天就這樣。

謝謝收看。(揪咪~)

(原本今天要寫"爆梗父母的人生",卻變成了"自己沒梗的人生",這是常常在教訓別人的報應嗎?)(用力抓頭)

------我是分隔線------

想看blog文章及更多消息,
請到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粉絲頁按讚!
預約一對一諮詢預約揪團辦講座(請點左邊連結)
或E-mail:bigtreeuncle@gmail.com

沒有留言: